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项目部完成北侧首根 水下桩基灌注

2019-02-17 19:1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塞内加尔消息2月9日凌晨1时,历经5个小时的施工,中铁七局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项目部顺利完成北侧首根水下桩基灌注。

该桩孔径200cm,孔深68米,混凝土方量为230立方米。30多名国人放弃春节团聚,充分准备、周密部署,与监理良好沟通,使北侧桩基灌注较以往南侧缩短了三个小时。

据悉,由武汉公司承建的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全长 1291米,共有桩基80根,且全部在水中。该桥是塞内加尔最长的桥梁,备受中塞两国关注。去年,塞内加尔现任总统麦基·萨勒亲自主持了项目的奠基仪式;习近平主席去年访问塞内加尔的前一天,在塞内加尔最大的报纸《太阳报》发表的署名文章中也提到了这座大桥。项目部表示,不仅要将这座桥建成一座“放心桥”,更要将它建成一座中塞友谊的丰碑,为“一带一路”倡议当好践行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