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认真开展新《运规》培训

2019-02-17 19: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连日来,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认真开展新《铁路货车运用维修规程》的学习培训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技术能力,为新《运规》实施做好充分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畅通,新版《铁路货车运用维修规程》规划了货车运用工作发展方向,明确了货车运用工作目标,提出了优化到达作业、强化始发作业、加强中转技术作业的要求,将于2019年3月1日正式执行。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职教员针对现场作业过程的变化,采取脱产班、业余学习、班组技术学习、集体讨论、实作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对新版《铁路货车运用维修规程》的全员性岗位培训,并制作教学课件及试卷,利用每周集中学习或班组开会时间针对车间职工学习新《运规》情况组织抽问抽考,确保每人完成相应学时的岗位培训及考试。

目前,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已经成功的组织了新《运规》的专门培训,车间职工人人参与培训,人人过关,全面掌握新版《铁路货车运用维修规程》各项内容,为2019年3月1日新《铁路货车运用维修规程》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