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郑万项目迈出年后“一岗双责”第一步

2019-02-17 18:5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 王新月

本报湖北襄阳讯  为了确保春节后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2019年2月16日下午,中铁三局郑万项目经理部在会议室召开了节后收心工作会议:“廉洁生产班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年前郑万项目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年后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各部门部长提出要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认真梳理,积极谋划,确保节后工作有序开展。最后,着重强调了要继续深化廉洁自律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工作中筑牢自己的反腐防线。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此次会议号召领导干部必须把严守底线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风险意识,提高抵御腐败侵蚀的能力。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筑起一道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牢固防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地落实“一岗双责”,迅速转变工作状态,以最高的效率和最佳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张传罡 王新月)

DSC_393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