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车助推山海游 南龙首秀开门红

2019-02-16 11:2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岩

(何卫东 陈国俊)春运以来,福建相关站段找准南(平)龙(岩)铁路开通后社会关注焦点,对南龙铁路沿线三明、永安、龙岩等地的特色美食、风景名胜做好营销宣传,有力助推春节山海旅游热潮。

“我们从沈阳坐动车过来,刚好赶上福建樱花盛开,非常漂亮12月7日农历大年初三,在漳平市永福镇的樱花茶园里,来自北方的栾先生一家人漫步园中。南龙铁路动车的开行,让他们在“千里冰封”与“樱开蝶舞”间完成了快速切换。

春运开始后,龙岩车务段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发布了南龙铁路动车开行资讯信息,联手省市电视台、广播电台、纸质媒体以及相关新媒体平台,在百姓中掀起“乘南龙动车畅游环闽通道”热潮,并利用春节期间漳平举办樱花节的契机,大力提升南龙铁路动车客座率。龙岩站将三班制改成两班制,党团员应急小分队身先士卒冲在春运一线,全力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这里人杰地灵,小吃太好吃了12月9日农历大年初五,来自上海的林先生一家中午刚吃完沙县小吃,下午就坐动车到永安,准备去国家4A景区桃源洞游玩。为方便春节期间游客到沙县、桃源洞等景区旅游,永安车务段打好“旅游牌”,通过官方微信解析南龙动车对接旅游线路图,并做好永安南站公交线路的规划设计。市公交公司采纳车务段建议,设计3条环城线路,游客从永安南站出站口就可登上公交车去市区旅游,开启“说走就走”和“马上就到”的旅途。

春节期间,沙县小吃文化节红红火火,游客坐高铁纷至沓来,三明北站“迎春花”服务台全力提供优质服务,让旅客旅途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