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主席 周普华率工作组到蒙华铁路项目调研

2019-02-15 18:0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雪华飞旭

为确保蒙华铁路无砟轨道施工3月中旬前全面贯通,达到业主要求,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成立工作组深入施工现场进行面对面技术交流指导。

此次,工作组按照工作流程安排对我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帮扶指导,对各部门业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交流指导。通过现场指导帮扶,进一步提高相关部门业务能力和效率,提高现场标准,达到严控管理程序,严格管理制度。无砟轨道施工工艺复杂,技术标准高,施工难度大,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施工情况,面对种种棘手问题,蒙华铁路项目开展强有力的劳动竞赛大干活动,层层落实责任,细化任务标准,将业主的节点工期考核细化到每一旬、每一周、每一日,实行节点目标。

目前,无砟轨道分四个轨道队五个作业面施工。截止2月14日,已完成弹性支承块式无砟轨道道床板混凝土浇筑单线10.963公里。一切工作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