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法制业务培训

2019-02-15 18:0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永成

为提升民警法制业务能力,2月15日,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法制业务培训。

期间,所领导结合铁路公安机关行政案件规范卷,就法律文书制作和办案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对法律文书制作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同时结合案件实例重点对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处罚告知笔录、询问笔录中填写记录事项进行细致讲解,对告知/通知记录等文书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对2018年所内案卷做了点评,指出了问题和不足。通过本次培训,帮助民警进一步熟悉了办案程序,对相关法律文书制作要领的掌握更加扎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DSC0162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