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佛莞项目全面吹响节后复工冲锋号

2019-02-15 16: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落实公司劳竞文件精神,尽快消除“假日综合症”,确保实现年终产值目标。2月15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五公司佛莞项目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领导、各工区、各部门负责人及劳务工班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佛莞项目经理王维主持。

动员会在一曲《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中拉开帷幕,振奋人心。会上,项目总工程师张小林宣读了《竞赛实施方案》,工程部长韩佳尧传达了劳竞施工生产计划,安质部长徐中华对竞赛期间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各工点负责人、劳务工班代表分别汇报了复工准备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并做表态发言,签订责任状,接受广大员工的监督,以破釜沉舟的坚定决心,决战佛莞城际铁路施工生产。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佛莞项目经理王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召开此次劳动竞赛动员大会,目的就在于让项目全员能够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入工作状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定信心和勇气,为全面完成年度公司和项目各项指标开好头、起好步。

对于劳动竞赛期间的工作开展,王维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劳动竞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藐视困难的勇气和永不服输的斗志,把本次会议下达的任务指标作为一个底线,作为一个刚性指标,力求全面完成;二要统一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多沟通,互协助,确保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时时以安全为先,事事以质量为要,确保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四是注重舆论导向,扎实搞好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劳动竞赛的目的和意义,发现、总结、培养和推广典型经验,在全项目营造施工大干的浓厚氛围;五要将劳动竞赛与当前深入开展的集团公司“守正深改奋进年”活动结合起来,快马加鞭抢工期、保进度,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会议最后,王维语重心长地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过去几年项目部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2019年的任务更加艰巨,形势更加严峻,全体参建员工没有理由沾沾自喜,更没有理由妄自尊大。只有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勇于争先,才能取得成功。”

目前,佛莞项目各项工作已全部启动,施工现场具备复工条件,全体参建人员将上下一心,齐抓共管,以进度、质量和安全管控为主,以大局为重,全面吹响节后复工冲锋号,齐心协力推动佛莞项目的施工生产迈向新台阶。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