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节就餐扫“佩奇”

2019-02-15 06:3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旺

“打开手机钉钉,进行定位,扫小猪佩奇二维码,餐券生成,就可以享受丰盛的节日大餐啦!”2月10日正月初六中午,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车间副司机任钊难掩内心激动,在就餐人流攒动中,一边扫码,一边指导师傅李建平操作电子餐券。

安康机务段所在地远离市区,家住外地的职工较多,节日期间就餐极其不便。该段为解决上下班职工就餐问题,借助手机“钉钉”智能办公平台,职工只需定位验证,扫描食堂窗口的“小猪佩奇”二维码,餐券便可出单,从而实现“一人一票,一票一餐”的供餐模式,让下班职工轻松取餐,欢乐度佳节。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做出符合大家口味的节日餐,该段在节前早早动手,广泛征求职工用餐意见及评价,进行收集整理,制定对应措施,不断向食堂包保餐饮部门沟通协商,提前储备充足食材。同时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和卫生管控,做到“浓郁清淡各分明,荤素搭配样样全,餐餐上桌不重样”。

春运关键时期,该段努力改善职工生活,让职工在看得见、摸得着的物质家园建设中感受心灵家园的存在,让职工放心用餐,安心归岗,全身心投入到运输生产中,打好春运攻坚战。

姓  名:戴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