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东站派出所主动清扫积雪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2019-02-14 16:4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少杰

2019年的第一场大雪纷飞而至,一夜之间,白茫茫一片,大量的积雪给春运节后返程的旅客带来了不便。为确保广大旅客群众出行安全,2月14日一大早,卓资山东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对卓资山东车站广场及进站通道开展了集中清扫积雪活动。

  扫雪活动中,派出所领导带领全所民警、辅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冒着严寒,顶着凛冽的寒风,积极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扫雪活动。大家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甩开膀子捋起袖子,干劲十足,你用铁锹铲、我用扫把扫,愉快的笑声、扫雪声、铲雪声交融在一起,展现出了全体民警团结一致、上下ー心、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奋战,卓资东站广场及进站通道的积雪清除完毕,确保了道路的畅通,为出行旅客提供了安全通行的有力保障。

(徐少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