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春节期间慰问一线职工

2019-02-14 16:4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高晓钰 宝战平/图

本站消息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十时,包神铁路运输处处长孙毅、副处长王明军一道带着新春祝福到上湾等站慰问一线员工,并就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慰问期间,领导班子先后到车站运转室、装车塔、职工食堂等地看望坚守一线的员工,每到一处向坚守的员工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同时要求员工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打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战,期间与乌兰木伦站区主任交谈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处长孙毅详细了解了车站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冻液、封尘剂及后勤保障、应急值班安排等情况,重点了解了节日期间职工饮食供应情况,并嘱咐后勤管理人员一定要保证职工的就餐质量、数量和品种,保证员工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中员工们纷纷感谢领导的关心,表示将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站好每一班岗,确保运输安全有序。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高晓钰 宝战平/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