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当营销创效能手 ——北京六组姜海峰

2019-02-14 10: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经营效益是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所获得的效益,只有提高经营效益企业才能生存,工人收入才有保障。近期,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开展全员参与营销创效活动。北京六组全员积极响应号召,人人争当营销员。姜海峰是北京六组的列车值班员,他深知营销创效的重要性,及时转变思想观念和营销方式,变坐商为行商,主动下车厢为旅客宣传卧铺,对有需要卧铺的重点旅客进行登记,有空余铺位时第一时间为其办理。每趟出乘前他都会准备充足的备用金,同时为不带现金的旅客提供微信支付或支付宝,让旅客购票更加方便快捷。列车始发及北京西站折返他会第一时间将宿营车的空余铺位进行公示,为需要卧铺的旅客及时办理。运行途中对卧铺车厢购买短途票需要续票及购买长途票提前下车的旅客做到及时宣传和登记,不让铺位空闲浪费资源。同时,加大列车验票力度,姜海峰会带上补票机亲自和乘务员们一起查验车票,为购买短途票和无票的旅客及时补票。客流淡季时,姜海峰还会主动给常旅客留下联系方式,如果他们有乘车需求时,可以上车补票增加收入。

俗话说:“点滴汇聚,终成大海”,列车营销是一项细碎而又反锁的工作,姜海峰每天穿梭在车厢内,争取不遗漏一分钱。遇到短途大客流超员补票时,他忙的连口水都喝不上。他用自己的辛勤努力不断提高班组车补收入,争当营销创效能手。

IMG2019021318221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