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名内蒙籍男子大年初一落入法网

2019-02-14 01:3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2月5日12时许,正值2019年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一,一名男子在集宁南站进站口刷身份证欲进站乘车时,验证口处的报警器“嘟嘟嘟”直响,集宁车站派出所的两名民警立即对该名男子进行身份核实,发现其正是网上通缉的逃犯,遂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宝某某于2018年11月01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室内盗窃手机两部,佳能数码相机等物品价值人民币1万余元,后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上网通缉。经向上网单位了解,该人系盗窃惯犯,经常在北京地区高档小区内实施盗窃。大年初一,男子再次出逃失败,直接被送入了恢恢法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