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外员工欢喜过春节

2019-02-13 12:0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程昆鹏

本站尼日利亚奥贡州讯 时值新春佳节,万家欢聚的幸福时刻,来自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的110名建设者,依旧坚守在非洲尼日利亚拉伊铁路施工现常

为了让项目员工在海外也能过上一个喜气祥和的新春佳节。节日期间,项目部按照传统,在驻地贴上了春联窗花,并为每位职工送去新年祝福和礼物,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除夕当天下午,项目组织参建员工开展了套圈、抢椅子、斗地主、钓瓶子、拔河等趣味运动。项目中方人员与当地雇员积极参与,游戏竞赛期间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喜乐融融,不仅活跃了节日氛围,同时,也让当地雇员对春节有了更深的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和文化认同。

当晚,项目部食堂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聚餐。期间,项目领导向一线职工传达了公司的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号召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为公司海外市场的持续发展争做贡献。

图:1.当地雇员与中方人员一起贴春联

2.套圈游戏

3.钓瓶子游戏

4.当地雇员在贴了春联的门前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