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岗位“探”子

2019-02-11 13:3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炜

大年初三寒流突袭,气温大幅度下降,安康机务段救援列车当班同志们对机具进行了全面的起机保养后,坤哥又开始忙乎中午饭了,这时饭厅里走进两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同志!我找一下黄晓坤!我是他父亲,这是他母亲”老人介绍着。“黄晓坤”“父亲”“母亲”,值班的车间书记张炜脑子里瞬间闪过这几个关键词,坤哥55岁了,父母至少七八十岁了,这个时候到单位来是家里闹矛盾了吗?

“爸、妈!你们怎么来了?也不提前打个电话?”老黄擦着手掀起门帘走进来,赶紧搬凳子、倒茶水,坐定后老母亲赶紧说“我们来看看,不影响你吧?”“今年就三十晚上见了一下,到现在也没见着!说你从初一就开始上班了,今天变天了,你媳妇又不在家,我们没事转过来看看顺便给你送件厚衣服1老父亲顺手递过一个袋子,老黄头也没抬只是顺手接过了袋子,“好了!没事了!你安心上班,我们回去了1老爷子说,“我送你们1老黄说,“不用!你弟弟开车在路口等着呢!刚才没地方搁车,要不让他送进来就行了1老两口相互搀扶着向大门方向走去,老黄叉着手一直目送。(后来才知道什么送衣服、什么车没地方搁都是借口,老人想儿子才是真的、儿行千里母担忧才是真的)

正是这样千千万万个普通职工的日夜坚守才有了我们铁路事业蒸蒸日上的今天,也正是有了这样万万千千的家人在背后默默无闻的支持,才使我们更加坚定信念!谢谢我们最亲爱的父亲、母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