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D5203次列车长拾金不昧获点赞

2019-02-05 19: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志军

2月4日(大年三十),正当全国人民沉侵在新春佳节之时,而在D5203次列车上,从列车长到列车员个个忙绿车箱内。当列车刚刚行驶随州站后,列车长林志军在巡视2号车箱时,突然发现行李架上有旅客遗失的物品,林车长连忙打开一清点,内有现金4000元,还有苹果手机iP一部,银行卡和社保卡等贵重物品。正在这时,12306服务平台打来电话,于是,列车长林志军急忙与旅客取得了联系,让这位旅客在随州车站耐心等待。D5204折返随州车站时,列车长林志军亲手将物品交还给遗主。当瘳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物品时,紧握着林车长的手连连道谢:“谢谢列车长,你们的服务真好,我为你们拾金不昧的高贵品德点赞称好”。(林志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