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快来看,成都车辆段机关团支部“一起过节”活动太有趣了!

2019-02-03 10:2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斯

“诶?什么动物会吐泡泡?是鱼吗?”“黄色的?住海里的卡通形象?是海绵宝宝1“葫芦形的乐器?是琵琶嘛?”2月1日下午两点半,由成都车辆段机关团支部组织的“一起过节”青工迎春联欢活动正在调度科TVDS班组热闹开场,说话的是正在猜灯谜的小伙姑娘们。

此次迎春活动所做的游戏有:猜灯谜,蒙眼贴画,你画我猜和手脚并用,每个游戏都非常考验大家的合作能力。在猜灯谜时,要求大家根据所给的提示猜出所要求的谜底,看谁回答正确答案最快。结束时,主持人会选出前六名,并颁发奖品。

一声令下,游戏开始。大家争先恐后的去拿灯笼尾部的灯谜纸,互帮互助的猜答案。最后大家纷纷向主持人报出答案,获得奖品时,大家都像得到了新年礼物那样开心。

蒙面贴画和你画我猜这两个游戏,因为游戏过程要求两人要互相配合,在互相帮忙的同时,周围的人也时不时的使一下坏,在蒙眼贴画的人,因为转圈而迷失方向时,周围人就时不时得说“不用怀疑,跟着自己的感觉,一路走到头就可以啦1明明方向已经错了,旁边的人就会说“路线是对的,听我的准没错,往前走就是啦!哈哈1特别是在你画我猜的游戏时,为了让游戏参与者猜出正确的答案,大家绞尽脑汁,运用语言和动作的丰富想象力,几乎是手脚并用,欢声笑语不断,渐渐地几乎所有的人都参与到游戏当中来。

最后做手脚并用这个游戏时,需要参与人员就着地上所给的手和脚的图片来依次放置自己的手脚,直达到终点。主持人要求游戏人数不限,都可以来玩,大家看着游戏比较新颖,都想着来参加,有些看着这个游戏比较难,还要求先练习一遍再正式开始。最后在梁昆梁工长的抽奖环节来做尾声,大家围在一起拿着福字和自己的礼品拍了照,就像大家庭一样。

整场活动从头到尾都伴随着大家的嬉笑打闹声,气氛每每达到活跃最高点,希望青工们也带着这份欢乐过一个美好的春节!

图1:猪年快乐!

图2:抽奖啦!

图3:我准备好了,你说吧。

图4:图4:这个太难猜了。

图5:蒙眼贴画,这个也不容易。

图6:过来,过来,就是这里。

图7:一起表演。(李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