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粗心丢手机 铁警细心帮找回

2019-02-03 00:2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闻迅

“警官们,真是谢谢你们了!要没有你帮忙,我才买不到一个月的手机真就找不到了。”近日,在于都火车站派出所,家住于都县罗坳镇的旅客小邱,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握着林警官的手,激动地说着感谢的话。

  近日,从南昌回于都过年刚下火车的小邱,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拨打手机时没人接听。这下可把小邱急坏了,小邱的手机没有设置开机密码,里面的微信和支付宝都绑定了自己的银行卡,如果手机丢失,银行卡里的资金安全收到影响。小邱在询问了车站工作人员后,就满头大汗的找到了于都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们。

熊警官接到小邱的求助后,安慰小邱不要着急,通过仔细的询问小邱,熊警官判断小邱的手机应该是丢失在了列车上或者站台上。熊警官一边联系列车乘警帮助寻找,一边调取车站站台视频监控,但都没有找到小邱的手机。一脸失望的小邱也认为自己的手机找不回来了。这时民警们并没有放弃,根据小邱的活动路线再次反复比对监控视频,发现小邱在弯腰丢垃圾的时候手机从外套口袋滑落被后面的旅客捡拾到了。后经民警工作,帮小邱拿回了丢失的手机。

在此,于都铁路警方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出行乘坐火车时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遇到物品丢失时,不要慌张,可及时向警方求助。

于都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收到锦旗一面.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