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节将至 向祖国说句心里话

2019-02-02 08:1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春节将至,万家团圆。在这个每一名中国人心怀憧憬、饱含深情的时刻,千千万万铁路职工却无法与家人团圆。这是他们最辛苦最忙碌的时段。面对春运的考验,为了亿万旅客的出行,他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一丝不苟对标作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用智慧和汗水铺就寒冬里的温暖旅程,把对祖国、对铁路最厚重、最深沉的感情熔铸在一点一滴的日常工作中。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党员是先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本版展示18名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他们都是各自单位的杰出代表,获得过国家级、总公司级的荣誉和表彰。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要对祖国倾诉的心里话。

上一篇:把年味送到千家万户
下一篇:滕国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