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2019-02-01 15:0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春节即将来临,怀化电务段领导心系一线困难职工,分组深入一线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天送去了温暖。

  近日,段包保领导、纪委书记代表单位和组织冒着毛毛细雨,来到通信检修车间特困职工肖军、肖华家中进行慰问。杨书记将单位的慰问信、米和油等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同他们嘘寒问暖,了解亲属的病情,引导他们要从精神上战胜病魔。同时,还送去了组织和单位的关心和温暖,拉近了与一线职工心与心的距离,坚定了困难职工战胜疾病的信心,增强了一线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