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烈祝贺恒诺房建生活段、呼和分段三届五次职代会圆满落幕

2019-02-01 10:3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近日,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恒诺呼和分段三届五次职代会圆满落幕。会议结束后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班组将职代会精神做出的精彩报告,传达到了每名职工,让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一年。新目标、新征程。恰逢今年春节和立春同日而至,预示着我们后勤服务又是一个良好的新开篇。我们的心情特别激动。通过了解了段、分段2019年职代会工作目标,更让我们动力满满!

北车间发来贺电:热烈庆祝恒诺段,分段职代会胜利召开!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2019年,我们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胜利路工区全体职工发来贺电:我们在岗位上共同庆祝大会胜利召开!共同携手,冲向美好的2019!耶!

党校工区职工发来贺电:职代会胜利召开。祝2019年“猪”年事事顺利,祝咱的企业猪年大吉!

赛马场小区班组职工发来贺电:热烈祝贺职代会胜利召开!我们用实际的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共同向着新的目标加油!加油!加油!

北车间干部职工,向着职代会既定目标努力奋进,强化风险控制,不断加强运营维修任务,提高安全思想意识。在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以职代会精神为动力,戮力同心,砥砺奋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段、分段设定的总目标顺利实现奋勇前进。展望未来,本次职代会给全体干部职工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在振兴的良好机遇中,乘风破浪,求真务实,创新发展,勇于挑战和攻坚克难,为后勤服务保障做出应有的贡献。(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