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万元财物遗失 铁警完璧归赵

2019-02-01 10:3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彦冬

1月31日14时许,旅客李女士委托家人为呼和浩特车站派出所民警送上一面写有“热心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以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原来,1月28日12时10分许,呼和浩特车站派出所民警杨奕玮在进站安检处捡到一个黑色女士单肩包,包内装有手机一部(价值2000元),现金210元,银行卡5张,金项链一条、金手镯一个、金戒指两枚、金耳钉一对(价值共计4万元),玛瑙手串一串(价值15万元),玉挂坠一条(价值3000元),金挂坠(价值1500元),猫眼石手串一根(价值3000元),其他日用品等,总价值共计贰拾万元左右(200000元)。民警通过询问及广播寻人均未找到失主,最后通过监控视频锁定了丢包的李女士,根据体貌特征最终找到了正在二楼候车的李女士,李女士还并未发现自己已经遗失了背包,李女士对民警不住的道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