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整治线路隐患 确保春节运输安全

2019-02-01 10:3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超、戴丽纯

1月30日,位于桐柏山区的随县北部降下大雪,气温也降至零度以下,联合整治工作专班成员无畏低温严寒,毅然顶风踏雪加快推进整治工作进度。他们查隐患,雪水沁湿了鞋,踱几脚暖和了再走;他们堵口子,北风刺疼了脸,吹几口热气捂一下再堵;他们补网子,寒冷冻僵了手,搓几把拍打几下又牛连日来,他们在小厉线排查安全隐患50多处,已经整改46处。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铁路春运也进入攻坚时期。为确保春节期间铁路线路安全畅通,襄阳工务段随州车间和湖北兴安保安公司随州护路大队与随县各级护路联防组织,按照随县护路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及重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通知》要求,组成多个整治工作专班,对小厉线的安全防护隐患进行全力整治。

小厉线全长70多公里,全部位于湖北省随县境内,是连接宁西线和汉丹线的重要联络线,春运期间起着干线分流作用。由于平时车辆少,线路安全隐患较多,春运开始后,随县要求各级护路联防组织,密切配合铁路部门强力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小厉线安全畅通。(石超、戴丽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