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二连车站派出所深入废品收购站开展专项检查和法制宣传教育

2019-01-31 13:4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春运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对管内废旧物品收购行业的管理,堵塞拆盗铁路器材的销赃渠道,提高线路治安防控能力,确保行车安全,2019年1月31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二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沿线废品收购站开展专项检查和法制宣传教育。

期间,民警深入摸排各废品收购站,查看是否存在非法收购铁路器材,详细询问和了解收购废品来源和销售渠道,并向废品收购站从业人员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宣讲《废旧金属收购业治安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业主们不收购、加工铁路器材,一旦发现各类拆盗铁路可疑物资及出售人员立即通知派出所,积极配合铁路公安机关开展工作,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

(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