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 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9-01-31 10: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内关爱帮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群众的关心爱护,福州区域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蔡加成代表党工委和项目部于2019年1月29日上门走访慰问了朱泉金等6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问候。

在困难党员家中,蔡加成感谢老党员们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党组织不会忘记他们。同时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身体、生活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及区域项目部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提出,党工委将尽最大可能解决他们的困难。在慰问过程中,蔡加成认真答复了老党员的咨询,听取了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和老党员们一起推动区域项目部有序发展。

福州区域项目部 贾昌梅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