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徐州高铁维管团总支开展”暖冬行动”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31 10:2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伟/文

春节将至,共青团江苏省徐州市委与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徐州高铁维管团总支部牵头联合六家团组织,组成“暖冬行动”助力团,为25户孤儿、留守儿童、老党员贫困家庭送来了冬日的温暖。

助力团与留守儿童、孤儿、贫困大学生等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学习情况、校园生活等,并为他们送上牛奶、衣服、棉被等生活必需品,还给孩子们送上了助学金。此次活动共计走访25户特贫困家庭,送出价值16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了解,徐州高铁维管团总支已连续3年联合地方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暖冬行动”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高铁奉献精神”,履行着社会使命与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