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实地调研出妙招 路地联手保平安

2019-01-31 09:5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枝江车站派出所 宋文虎

2019年1月30日,在襄阳铁路公安处枝江车站派出所协调下,枝江市政法委、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安监室、工务处、计统处、荆门桥工段、宜昌车务段、襄阳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枝江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二十余人在焦柳线K724+025M、K725+800M处实地调研线路基础情况、隐患情况、顶涵施工可行性和大致方案。经召开现场会各部门达成一致共识:一是确有必要对K724+025M、K725+800M两处隐患进行顶涵施工、解决沿线村民出行问题,提升铁路运输安全和村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抓好落实、多方配合协作,以尽快促成顶涵完成;三是顶涵完成后做好便道配合和对村民的宣传教育等后续工作,确保涵洞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