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31 09:5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

本报襄阳讯  “老了,现在我是不合格的党员啰1“您现在可是一名‘三好’的合格党员哦!身体好是个人及组织之福,常常和朋友们‘唠’党的路线、政策,是在做好的宣传员,并且您现在还在为企业继续做贡献,是我们的好表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涛在老党员张珂平家中与他亲切地聊着。

1月30日,王涛代表公司党委慰问3名企业困难党员、4名老党员。此次慰问在全面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情况下,于春节前实现走访慰问工作全覆盖。(唐明)

1月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涛代表公司党委慰问3名企业困难党员、4名老党员。(唐明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