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公安局兴和西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反恐处突模拟演练

2019-01-30 15:0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敏

为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增强派出所民警反恐处突技能,进一步强化严密铁路反恐防范措施,时刻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1月30日,兴和西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反恐处突模拟演练。

演练预设警情为暴恐分子冲到派出所进行刀斧砍杀,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通知所领导稳控场面,派出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增派警力向事发地点集结,迅速将歹徒制服,站区职工、民兵等根据反恐突处应急预案内容进行现场急救并疏散相关人员,分工合作,各司其职,迅速有效控制现常

通过本次演练提升了民警实战能力,强化了联勤联动机制,进一步提高了派出所反恐处突能力。(:罗敏)

1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