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期间铁警反恐演练筑牢安全屏障

2019-01-30 11:2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少杰

 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切实提高民警、职工的反恐防暴应急处突能力,1月30日上午,呼和铁路公安处卓资山东派出所与卓资山东地方反恐大队举行了由民警、特警、车站、车务等部门职工参与的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演练。民警分处置组、疏散组、搜爆组、救护组、现场勘察组,密切配合,快速反应,及时果断处置了自焚、刀斧砍杀、挟持人质等模拟警情,圆满完成了处置突发性事件应急演练全部流程。

据了解,在2019年春运期间,呼和铁路公安处1300余名民警全员在岗,通过视频巡视、武装巡逻、警犬巡逻、警车巡逻和定点卡控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升辖区治安管控工作等级。同时,组织刑警、治安等部门组成严打整治小分队,重拳打击倒卖车票、扰乱秩序、盗窃旅客财物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为即将到来的春运筑牢安全屏障。

(:徐少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