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便民服务伴客开心把家还

2019-01-30 07: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客户端

(傅洛炜 刘若欣 周奇)2019年春运大幕拉开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细化春运组织,创新、丰富便民利民措施,陪伴旅客开心把家还。

成都局集团公司继续发挥“高速铁路+普速铁路”路网优势,最大化利用旅客列车资源,统筹运输能力,在保证春运期间图定556.5对旅客列车的基础上,节前加开140.5对客车、节后加开143.5对客车。

该局集团公司在成都东、重庆北、贵阳北等56个车站开通身份证直接检票乘车业务的基础上,又在所有配备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的车站推广仅凭身份证就能实名制核验进站的服务;管内主要大站都配置了人脸识别仪,大大提高了客流高峰期间的验证验票效率。

春运期间,12306网站(含客户端)在四川、重庆至北上广等长途区段试点“候补购票”服务,广大旅客可“尝鲜”,让美好旅途从购票开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