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万福送万家”走进北京西站

2019-01-30 07:0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马陶

(高李鹏 马陶)1月28日是农历小年,北京西站进入春运客流高峰期,单日旅客发送量达到22万人次。当天9时,北京市平谷区“万福送万家”系列活动来到北京西站。北京西站设置了温馨的背景板和春节主题花坛,工作人员为旅客现场拍摄照片并赠送全家福。

十几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旅客写“福”字、送祝福。他们将一副副喜庆的春联和一个个“福”字送给天南海北的旅客,让他们带着浓浓祝福回家,为他们的旅途增添了几分年味。

据北京西站工作人员介绍,每年春运,车站都会举办一些类似送“福”字的文化活动。书法家现场写春联和“福”字,这种形式很接地气,有中国传统文化味。

随后,北京市平谷区“万福送万家”系列活动将在北京站、北京南站举行,书法家将继续写春联、送“福”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