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在外公寓开展多样活动为春运凝心聚力

2019-01-29 10:2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军 张辉

为进一步增强师徒结对传帮带意识,检验拜师仪式以来徒弟的学习效果。同时,引导乘务员以“最美铁路人”为榜样,立足岗位,师徒齐心,为平安有序春运做出贡献。1月24日,安康运用党总支在新丰公寓组织开展“说说心里话----最美铁路人”暨“师带徒”规章知识抢答赛。在西康支部书记樊军的主持下,6对“2018届师徒”齐聚一堂,谈体会、学业务、展风采。

到场乘务员一同观看了视频《最美铁路人》,来自铁路一线的坚守岗位、潜心钻研、抗洪抢险、服务旅客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职工,大伙不禁感叹铁路人都是好样的,到场学员也表示将以“最美铁路人”为榜样,立足岗位,展现青春作为,留下青春回忆。

随后的规章知识抢答赛分为循环和抢答两个环节,循环赛每组10道题,确定顺序后依次答题,抢答赛答题5道且只能由徒弟抢答。各环节由徒弟答题,答对得2分,答错师傅进行补充,得1分并进行讲解。最终张飞与张肖云师徒、秦庆元与郭琪师徒、王彪与刘冠华师徒获得前三。此外,车间党总支利用问卷星制作网络规章答题卷,在新工团支部同步开展规章答题竞赛。

“此次答题竞赛,是车间党总支持续落实段党委“打造诚信师徒品牌、培育安机工匠”的要求,也是西康党支部充实外公寓学习教育的具体形式,今后我们将持续利用好外公寓休班时间,组织机车乘务员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多样活动,让乘务员外公寓体验更美好,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贡献力量。”活动最后,西康支部书记樊军向到场职工这样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