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上线下齐发力畅通回家路

2019-01-29 08: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石闽 黄江

(陈南辉 石闽 黄江)日前,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局集团公司采取多种方式,倾情服务春运,畅通旅客回家路。

为保障旅客出行顺畅,南昌局集团公司大力挖掘潜能,优化运能安排,春运期间计划开行旅客列车543.5对,其中加开春运旅客列车133对。随着“环闽”“环湖”动车组的开行,高铁成网优势得到逐步体现,旅客出行变得更加便捷。他们在南昌、福州、厦门等地加开前往上海、广州、杭州、南京等方向的夜间动车组30对,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方便旅客出行,南昌局集团公司加开旅客列车23列。其中,江西省内去往上海、宁波、广州方向6列,福建省内去往川渝方向6列、宁波方向1列,江西、福建两省间开行10列。

为营造良好的春运氛围,南昌局集团公司管内各站陆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南昌西站投入使用了自助无人售票厅,为旅客提供售票、取票、退票、制证、查询等一体化自助服务。厦门北站主动对接地铁,做好“畅通工程”服务,旅客可直接通过车站北出站通道换乘地铁,出行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福州动车段、南昌电务段、永安工务段等单位提前进入春运战备状态,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大数据分析等方式保障列车、线路安全,确保旅客回家之路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