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别开生面的列车招聘会

2019-01-29 08:2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区、特区

“老板,你们水泥厂有适合我干的工作吗?”1月22日,一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旅客站在列车招聘展板前,手里捏着车厢里发放的招聘宣传单。

“您坐,我们聊聊1这是上海南开往贵阳的K111次列车现场招聘会出现的一幕。

1月22日,贵阳客运段携手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人才大市场举办的2019年列车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该段所属19趟列车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多家企业招聘代表通过招工信息展板对务工人员进行一对一面试。

餐车设有“亲情服务驿站”和“法律咨询站”,为前来应聘的务工人员打印简历、复印身份证,提供贵州省近期各人才市场的招聘信息,还有法律顾问现场为返乡务工人员答疑解惑,发放维权法律知识读本及求职陷阱应对攻略等资料。

“这次回家本想过完年再出去找工作,这下好了,还没到家,年后的工作就有着落咯1潘远坚是一名水泥工,在浙江嘉兴打零工,因路途遥远、已有3年没有回家过年。这次坐车回家正好赶上招聘会,拿着与用工企业签订的意向合同书,潘远坚笑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辐射贵州省3个自治州、1个国家级新区、8个县级市和78个县(区、特区)。列车专场招聘会旨在让务工人员能够就近创业就业,实现农民工与贵州地区本土企业用工信息的精准对接。

陆 莹 廖 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