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市民之家站西区扩大端钢支撑架设施工顺利完成

2019-01-28 19:1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纪云

2019年1月27日,随着西区基坑南侧最后一根钢支撑缓缓安装在钢围檩上,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西区扩大端钢支撑架设施工顺利完成,为下一步的施工工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西区钢支撑施工架设两道,共36根,历经25天,快速的工作效率得到了地铁公司、监理单位以及中国电建的一致好评。

为了安全、高效、按期完成西区钢支撑架设安装工作,确保业主下达的节点目标的实现,项目部多次召开技术、质量和安全会议,工作人员狠抓现场管理,严控安全质量,全过程对施工现场巡查监控。在施工过程中坚持项目领导值班制度,做好施工纪录,做到有据可依、有据可查。施工期间的起重吊装作业尤为重要,现场管理人员严格执行“十不吊”要求,保证吊车支腿全部打开并支垫良好,并在吊装作业区域设置警戒区,保证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同时现场钢支撑加载预压试验同步进行,实时监控钢支撑体系的承载力和整体稳定性,确保施工安全零事故。

此次钢支撑施工充分发扬了水电四局人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经受各种考验,奋力拼抢,将施工生产稳步向前推进。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西区扩大端钢支撑架设工作完美收官,为市民之家站顺利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王纪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