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温暖·迎新春 中铁八局领导慰问电务公司困难职工及劳模

2019-01-28 16:4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2019年1月28日上午,中铁八局总经理助理张峰对电务公司困难职工简大聪、黄学奎、张良以及公司劳模刘晓燕、黄存宣等进行了慰问,代表集团公司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在亲切的慰问过程中,张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工作、生活等相关情况,勉励困难职工要积极乐观面对工作和生活,增强信心、奋发图强,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张总向公司发展作出贡献的劳模表示感谢,勉励他继续发挥劳模的引领作用,带领大家尽心尽责、扎实工作,再立新功。

  最后,张峰以节日的祝福,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并代表集团公司发放了生活补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