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28 09:2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感谢党和企业时刻挂念着我们这些老同志,我们一切都好。”1月2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代表公司党委将春节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送到94岁高龄的离退休老党员吴凤怀手中时,吴凤怀激动地说。

春节临近,为切实把企业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企业全体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由武汉公司12位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慰问小组分赴各基层单位及职工家中对30名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以及劳模遗属相继开展慰问,为他们送去公司党委的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并表示公司今后会多与他们联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以实际行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我们企业这些年的良好发展离不开这些离退休老干部的默默支持,企业发展好了,我们更要用企业的发展成果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吴越说道。

关心关爱困难群体一直以来都是武汉公司党委最为关注的大事。为做好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公司党委精心组织,紧密排班,此次共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七万余元,给他们送去党和企业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