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参建广吉高速公路顺利通车

2019-01-26 17:0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晓青

2019年1月22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参建的广昌至吉安高速公路在泰和北服务区正式举行通车仪式。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爱和及省高速集团等有关领导出席通车仪式,沿线地方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及参建人员代表参加通车仪式。

由一公司承建的广吉A5标段主线长11.53公里,另设宁都北枢纽和小布互通各一处,建安投资3.9亿元,跨宁都县钓峰、黄陂、小布、大沽四个乡镇,合同工期22个月。项目部自开工以来,项目全体员工认真践行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建设理念,严格按照业主和集团公司的相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的组织施工生产,积极推广和创新“钢-混凝土叠合梁”等工艺,狠抓工程质量,细化施工流程,做到了公路与自然的和谐统一、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有机融合,在节约资源的同时,保护了环境,提升了项目形象,为公司和集团公司赢得了声誉。

据悉:广吉高速公路是国高网沈海高速福建莆田至湖南炎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横贯江西省中部的又一条东西向便捷通道,是江西拾十三五”时期开工建设的投资最大、线路最长的高速公路项目。

广吉高速公路顺利通车.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