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爷孙两人行李多进站难 青年民警主动帮助获赠感谢信

2019-01-25 13:5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近日,内蒙古集宁火车南站里上演了温馨一幕,六十多岁的姥爷带着不到十岁的外孙女和大包小包的行李乘火车回老家,所乘车次在二楼候车室候车,两人正发愁如何将行李运上去时,两位民警及时出现主动帮助他们顺利候车。

1月23日23时30分,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集宁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钮磊和邢宏凯二位同志在一楼候车厅安检处执勤中,看到有一位老人带着孩子还带了沉重的行李正在过安检,便主动上前帮助两位旅客将两个重行李箱从一楼搬到二楼候车室。

原来,外孙女放假了,姥爷汪先生想带着孩子回老家过年,带了很多行李。“一定要感谢这两位警察,我们这一老一下还带了这么多东西,拿上二楼真是困难。两位年青民警主动帮我们把两个钟行李箱搬上去,这种精神值得称赞。”旅客汪先生当场写下一封感谢信表达他们诚挚的谢意,对这种扶老携幼,主动帮助乘客解急救患的精神给予称赞。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感谢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