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优质优价综合竞赛收到良好的成效

2019-01-25 10:2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在近日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的“大干100天”优质优价综合竞赛考核考评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第八标段各项指标完成较好,在受到业主表彰奖励的同时,也推促了项目年度产值指标和实物工程提前超额完成。

这个项目部针对标段一季度特定施工环境而造成的工程进度缓慢和实物工程量较大的实际,从二季度开始组织了以保架梁通道畅通,保节点计划完成和保年度综合指标完成的多项劳动竞赛活动,全体员工战晴天、抢雨天,抓住有利时机掀起大干施工高潮,完成产值和实物工程每月一个新台阶。

为了确保今年底建成通车目标的实现,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针对部分标段任务繁重,施工难度大,节点工期滞后的不利因素,从去年九月份在全线掀起了“大干100天、优质优价综合评比”竞赛活动,该项目部在内部开展多项竞赛活动的同志,借助业主综合评比竞赛考核的强劲东风,再鼓干劲,把业主下达的六项具体指标,对照相应的工点和工期要求,对指标内的工程施工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优化,把各项任务细化到工点和班组,在低碳城立交桥群和高边坡防护两个重难工点增加了设备和施工作业人员,特别是对大桥大跨度和长距离的现浇梁重点突破,坚持项目领导带班作业,配足现场督导人员进行全程指导和管控,机械、车辆和作业人员实现三班制作业,在确保安全质量无事故的前提下,做到每日实物工程指标足额完成。

近日,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与总监办联合组成优质优价综合竞赛考核增长率小组,经过半天时间对该项目下达的六项指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考核,通过听汇报、看现尝对实物、查资料等形式,考核组普遍认为该项目安全质量可控、现场管理到位、工程进度较快,实物完成较好,深受考核组领导和专家的好评。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