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项目获业主多项荣誉奖励

2019-01-23 17:2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志杰 、车春兰

1月21日,从新港江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中铁七局新港三标项目部获“优秀项目部”、“标准化工地”两项殊荣,5名员工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港江北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新港江北铁路有限公司开展了“二优二标一先”评选活动。共有6个单位参与评选,武汉公司新港三标项目部是唯一一个获得两项荣誉的单位。

2018年,武汉公司新港三标项目部紧紧围绕“安全、优质、高产、高效、和谐”的生产理念,积极主动、协调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地质条件复杂等难题,项目部紧扣节点,倒排工期,制定重要节点目标,同时,强化隐患排查,防范安全风险,加快推进施工进度,严格把控施工质量。一年来,项目施工安全无事故,实现了多处控制性工程连续梁的顺利合龙、九龙宫隧道的有序推进,绕城、蜂子烈、倒水河多处特大桥及站场土方的有序施工,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