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路铁警伴您行 ---格尔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春运纪实

2019-01-23 17:2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博

新里程,新起点,“天路利剑”忠诚护春运,春运拉开帷幕,保证每一列满载归乡游子列车的安全抵达,守护每一盏阖家团圆灯光的点亮,这就是青藏铁路公安局格尔木公安处特警支队的职责与使命。

1月23日上午10时30分,格尔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在格尔木火车站开展以“护航春运保平安”为主题的反恐演练,特警支队格尔木火车站执勤民警迅速反应组成处置小组,果断出手,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就将纵火嫌疑人制服,消除了火灾隐患。尽管对特警队员来说这只是一次简单的实战演习,但对普通的人民群众而言这是一颗定心丸,是归家旅途上远处的烟花,带给人们和谐和安定。

格尔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全体民警表示,将始终以身姿不变,钢枪不松,信念不动摇的坚守;以分秒待命,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信心,全天24小时坚守在春运护航的第一线,用最高标准,最严部署,最佳状态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