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部青年大学习活动成效显

2019-01-23 08:5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项目部团员青年们自去年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以来,目前已进入第三季第五期学习,这让我对共青团一系列重要论述有更清晰认知。下面由我带领大家对今日团课主题展开讨论……”1月22日中午歇工期,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棚户区项目部团支书安德权,组织开展新一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勇担当”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座谈会。

新年伊始,该项目部党工团委积极响应《中铁四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号召,将进一步强化群团组织建设,作为项目党建思想政治重点工作主抓。该项目在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中,注重融入“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学习体系,有力的彰显党团组织作用,促进了学习成效。

该项目领导班子带头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座谈会,把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团干培训教育培训中心任务。项目部号召党团员面向青年宣讲活动,截止目前切合实际的开展“工地青年大学习我争先”“早点名青年谈体会”“牢记殷切寄语争做时代骄子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勇担当座谈会”等活动。项目部党工委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组织团员青年沉心研究房建施工新技术,在组建BIM科技小组、优化铝模爬架施工工艺、电渣压力焊节能降耗等方面积极引导,开展“五斜攻关,引领“百元节约千元增效”热潮;在郑州市扬尘管控时期,项目团员青年自发组建“环境保护监察队”聚焦传播绿色施工新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弘扬了新时代绿色文化理念主旋律。

随着该项目部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使团员青年们在政治教育、安全质量管理、物料节能降耗、科技创新增效等多方面成效明显,进而培育出一支综合能力强、政治素质过硬的优秀项目管理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