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落实集团公司梅汕动员会精神

2019-01-23 08:4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辉

为落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9年1月13日在梅汕项目部召开的决战决胜梅汕客专动员会暨梅汕精品工程创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广州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现场办公,对本次会议精神进行再宣贯、再部署,要求机关各强相关部门做好部门对接工作,现场解决问题,同时对电气化分部按精品工程优质按期建成梅汕铁路提出了工作要求。工程管理部、物资机械部、安质环保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电气化分部各对口部门进行对接,就实施性施组再次进行梳理和细化,要求电气化分部按照会议精神在施组中增加电力送电方案、电力远动调试方案和长大隧道施工方案,优化人力、物资、机械等资源配置;结合业主的第五版指导性施组和站前节点工期按日倒排工期,梳理物资提料计划和内外部接口清单,落实精品工程实施方案等进行对接。

广州分公司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积极调配各种资源要素、加强后台管控和现场帮扶力度,确保电气化分部6.30具备联调联试条件,梅汕客专按精品工程优质高效开通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