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前慰问送真情

2019-01-22 08:3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何乃斌 龙波

(韩庆潇 何乃斌 龙波)“谢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还专程到我家中送慰问信和慰问金。”1月17日,当大连工务段大石桥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李开志来到车间患病职工李世成家中时,李世成和家人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为让困难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今年以来,大连工务段把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纳入工作日程,在全面分析历年来困难职工信息库的基础上,利用一周时间了解和掌握全段所有职工的家庭情况。通过层层摸底,经段扶贫救助领导小组研究,他们确定了6名一般困难和113名临时困难职工,作为今年春节工会走访慰问对象。

从1月15日开始,该段组建15个走访慰问小组,段领导班子成员负责一般困难职工,车间干部负责临时困难职工,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他们不仅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而且与困难职工拉家常,讲解党对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的好政策,鼓励他们战胜困难,为铁路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