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吹响创大秦线年运量新高“冲锋号”

2019-01-21 08:0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齐彦青 梁国权

(齐彦青 梁国权)为了确保今年大秦线4.55亿吨运输任务顺利完成、创造新的运输里程碑,湖东车辆段强化生产组织,提升运输质量,做好应急处置。

该段立足实际、多处发力,强化运用生产组织、整备生产组织和精细化扣车组织,特别是对运用车间列检作业场,动态掌握列车到发信息,合理安排班组交接班;常态化开展作业场间、班组间联劳协作,确保技检不延时。该段检修车间围绕检修车休时不延时的目标,严格检修车休时考核,以检修点计划兑现为控制点,强化配件供应以及车间与车间、班组与班组间结合部生产组织协调,保障检修时间、任务双兑现。

在确保机车质量方面,他们重点强化列车故障处置,减少临修车扣修,优化完善5T大数据系统,整合相关数据资源,切实发挥大数据故障分析的作用,从源头上提高检修质量。同时,他们注重提高职工技术业务素质,提高现场发现处理故障以及保质保量组装配件的综合能力。在应急处置方面,该段提前备齐备足应急工具、材料、配件,确保出动及时、妥善处置。

该段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合力共为,干部做好关键环节盯控和重点指导,职工严格落实作业标准,进一步提高检修质量,及时高效提供优质车辆,为完成大秦线运输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