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整治病灶战春运

2019-01-21 07:5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风斌 王惠波

(赵风斌 王惠波)“为确保春运安全,大家今晚在进行检修时,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一定要精检细修,保证列车安全正点运行。”1月10日上午,在西宁电务段高铁信号工区的班前会上,工长张银臣叮嘱道。

为确保设备安全,元旦刚过,西宁电务段便对管内线路信号设备展开了地毯式排查,对检查发现的设备病灶进行彻底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往年检查中存在组织不力、隐患整治不彻底的现象,此次检查,该段从集中监测、应急处置、督导检查、信息上报等环节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抽调技术骨干进行检查指导;对疑难问题,由技术骨干牵头,现场展开集中攻关,确保问题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该段将新更换电液转辙机、新增一体化轨道电路、车载LKJ设备等作为检查重点,将道岔锁闭不良、轨道电路参数异常、机车信号出现掉码等隐患作为重点盯控对象,进行24小时不间断追踪监测。截至目前,该段共检查并消除设备和安全类的隐患9处,为确保春运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