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四季度标准化管理获通报表彰

2019-01-20 19:2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志勇

近日,在龙岩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组织的2018年第四季度标准化管理建设考核中,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标段在标准化施工与管理、现场质量管理、工艺工法创新等方面表现优秀,被龙岩市市高指授予2018年第四季度“龙岩市高速公路建设标准化管理典型示范优胜标段”,并获得业主表彰奖励。

龙岩东环高速项目自进场以来高度重视标准化管理建设,高标准建设了“六集中”场地,在面对全五级围岩,施工条件恶劣的翠屏山隧道中积极运用“二机一桥四台套”等智能设备,极大提升了实体工程质量。同时严格按照“三准入、四集中、五提升”部署扎实推进标准化管理,项目积极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掀起大干热潮。此次获得第四季度的标准化管理表彰也是龙岩市高指对项目部这段时期所取得成果的充分肯定。

在今后的施工中,项目部将按照表彰通报中所要求的那样,再接再厉,继续积极创新管理办法和施工工艺,将持续保持标准化管理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深化标准化建设管理,发挥好标准化管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争当龙岩市在建项目标准化管理建设排头兵,为建设品质工程夯牢基础!同时也继续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形象,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程志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