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路铁警伴您行 ---格尔木铁路公安处春运纪实

2019-01-20 19:1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格尔木铁路公安处

春运工作在青藏高原较别的地方来的早了很多,所以格尔木铁路公安处早早就开始组织进行筹备春运安保工作,因为格尔木市作为一座工业城市,春运呈现“三多”的情况,一是返乡人员多,二是返乡行李多,三是拖家带口的多,针对“三多”情况,格尔木铁路公安处在各个基层所队设立“青年突击队”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设立绿色通道为行动不便、上车时间紧张的人员提供帮助;设立打票小分队对见缝插针的“黄牛”进行打击处理;设立普法小分队宣讲法律知识、铁路政策。

格尔木铁路公安处以打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目标在行动着,他们将严格执法确保平安,以全面的投入换取有序,以热情的服务打造温馨旅程,时时刻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格尔木铁路公安处

2019年1月20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