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黔张常一分部防寒抗冻保劳动竞赛大干

2019-01-20 10: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显伟、邹姣

2019年1月份以来,湖南省常德地区气温已低至零下四度左右。针对该项目138公里电力变电、接触网及房建工程专业施工的实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项目部从三个方面采取防寒抗冻措施,确保了落实湖南省总工会、黔张常(怀邵衡)铁路公司“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湖南”劳动竞赛活动的有序推进。

2019年开年以来,湖南省常德地区雪天不断,气温低,直接影响着管段内房建、电力、变电所施工基础的混凝土养护。为此,项目部召集管理、技术和现场施工人员参加的3次研讨会,大家集思广益,决定采用一层薄膜打底,两层保温棉,最上面再封一层薄膜养护混凝土基础!房建工程采用加厚彩条布包裹刚浇筑完的房屋主体,内部用火盆生火提高温度的防寒抗冻法,确保房屋工程施工质量。

同时,制定冬施方案,调整作业时间,安排专人关注天气变化,避开大风和雪天过低天气,做好应急准备,利用微信、宣传栏、内部群等形式,宣传有关防寒防冻和应对灾害性天气的基本安全知识,400余人次受到教育。

另外,公司工会还为现场施工与管理人员送来了冬季防风衣、保暖内衣、棉被等,保障了职工不受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